阎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 秦风网 【打印】【关闭】

近日,阎良区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阎良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相互贯通、一体落实,切实以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助力谱写阎良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突出政治监督,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统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和公共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定不移惩治粮食购销等领域腐败问题,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