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举办“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阎良区纪委监委 【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近日,阎良区举办“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活动,在经过线上初筛的基础上,来自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的10名参赛选手讲述了他们对党的热爱之情、对党的感激之心。

比赛现场,10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结合身边的故事和亲身经历、所学所悟,从红船精神到抗疫精神,从三尺讲台到赤子情怀,从社区工作到责任担当,从反腐倡廉到中国梦,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讲百年奋进、讲精神传承、讲责任担当、讲初心使命、讲未来前行。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与其说这是场演讲比赛,不如说是一堂精彩的党课。通过演讲的形式,重温党史,铭记初心使命,感悟责任担当。我将以党史为源,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自己的行动为航空城建设贡献力量。”参加比赛的选手王光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