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方面问题信访举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资产资源资金监管,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现将有关受理事项及监督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受理内容

全区村(含村改居社区)集体经济组织(包括代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职责的村民或居民委员会、村民或居民小组)、集体经济组织全资或控股的企业与自然人、法人以及非法人组织订立的正在履行和已签订尚未履行的各类合同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

二、受理方式

1.区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29-86866729

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举报电话:029-86875212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网络举报:登录shaanxi.12388.gov.cn/,先选择西安市再选择阎良区进行登录,点击“我要举报”进行举报,或登录http://yanliang.qinfeng.gov.cn/

3.来信地址:西安市阎良区凤凰东路1号区纪委监委信访室收西安市阎良区凤凰东路29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办公室收。邮编:710089

4.来访地址:西安市阎良区凤凰东路1号区纪委监委101室。西安市阎良区凤凰东路29号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办公室。

欢迎广大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瞒报漏报合同问题线索。区纪委监委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中共西安市阎良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阎良区监察委员会

中共西安市阎良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