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纪委通报脱贫攻坚工作履职不力问题问责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29     来源: 市纪委网站 【打印】【关闭】

  近日,西安电视台《每日聚焦》栏目曝光了阎良区武屯镇御宝村、广阳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帮扶措施不到位,帮扶部门及帮扶干部工作不细致、不扎实等问题。阎良区纪委立即问责,严肃追究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责令区脱贫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向区委、区政府作出书面检查;责令区农林局党委书记、局长、区脱贫办主任邢崇军向区委、区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对区脱贫办副主任王文进行通报批评;责令武屯镇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向区委、区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对武屯镇党委书记杨晓飞,党委副书记、镇长孟卫进行通报批评;给予武屯镇武装部部长、分管领导刘于华,镇脱贫办负责人曹凯庆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武屯镇广阳村党支部书记邢阳党内警告处分。

  给予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帮扶干部孟小宏,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帮扶干部杨晓东,武屯镇党政办主任、帮扶干部王宏安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