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 阎良纪检监察网 【打印】【关闭】
    近期,阎良区纪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动员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集中汇报会,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干部参加了会议。机关各室、派驻各纪检组、各镇纪委、派出各街道纪工委全面汇报了2016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
    目标责任考核共分听取汇报、实地考核、综合比较三个阶段。在实地考核阶段,委局成立了由区纪委副书记带队的三个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民主互评和综合研判等方式,分别对区纪委机关各室、派驻各纪检组和各镇纪委、派出各街道纪工委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类考核。
    此次考核,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公正评价;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树立“能者上、错者容、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坚定全区纪检系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精心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