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纪律讲规矩 清明时节更“清明”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 阎良纪检监察网 【打印】【关闭】
    清明节将至,阎良区纪委派驻区卫计局纪检组按照区纪委统一部署,坚持抓早抓小、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强化作风纪律监督检查,确保全区卫计系统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编发“清明节前温馨提示”微信信息,提醒各单位和党员干部严守“五个严禁”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让清明节更“清明”。
    二是督促卫计系统各单位加强节日值班和公务车辆管理,要求节前上报值班表、公务车辆封存及应急车辆使用情况,便于纪检组及时掌握。
    三是督促区卫计局做好2017年清明节祭扫医疗保障服务工作,要求明确带班领导和保障要求,合理安排部署保障人员及车辆,及时向纪检组反馈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
    四是围绕公车使用和医疗服务等重点,加大节日期间作风纪律检查力度,督促卫计局对标“行政效能革命”,强化监督自查,不断提高医疗和计生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