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五星级服务员”标准 助力航空城追赶超越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 阎良纪检监察网 【打印】【关闭】
    近日,阎良区纪委监察局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卫志强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大兴实干作风,以“店小二”的精神积极争当“五星级服务员”,主动作为,用心服务,为全区、全市“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是践行“五星级服务员”工作标准,争当党风廉政建设示范员。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思想,从区纪委常委班子做起,不断强化《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教育警示作用,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中营造讲政治、守规矩、重品性,比奉献的良好氛围,在遵守党纪党规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践行“五星级服务员”工作标准,争当经济社会发展的护航员。立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一体两翼、三点支撑、四区布局”总体思路等重要工作部署和“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加强执纪监督和行政监察,坚决整肃政策执行不力、工作任务落实不力、庸政懒政怠政等问题,为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纪律保障。

   三是践行“五星级服务员”工作标准,争当群众利益的守护员。从解决党风政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入手,紧盯与群众密切联系、权力集中的基层岗位人员,围绕惠民政策落实、扶贫资金使用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督查巡查工作,切实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四是践行“五星级服务员”工作标准,争当廉政文化的传播员。紧扣廉政文化和航空发展主题,创新廉政文化载体,策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活动,创作反腐倡廉公益广告、宣传书画等,积极传播舆论正能量,着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为社会树立正气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