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观看反腐倡廉主题影片《决不饶恕》

    发布时间:2017-08-01     来源: 阎良纪检监察网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近日,阎良区纪委组织全区各部门、单位11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腐倡廉主题影片《决不饶恕》。

    阎良区纪委将观影活动作为党员活动日的重要内容之一,与开展“奥凯问题电缆”事件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在组织好观影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要聚焦四个方面开展讨论,并从遵守党规党纪、落实工作制度、执行工作纪律、坚持党性原则、增强党性观念、树立“五种情怀”、争当铁军战士等方面深刻反思反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每名党员作出廉洁自律书面承诺。

    观影活动结束后,阎良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学习中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坚持原则,对照党章和党规党纪深刻反思自己的一言一行,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