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成效展览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 阎良纪检监察网 【打印】【关闭】

8月23日,阎良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全市“重塑政治生态 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展览”,全区各单位部门、各镇街部分党员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此次展览以“重塑政治生态 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为主题,分责任篇、肃毒篇、筑梦篇和愿景篇4个单元,通过翔实的文字、丰富的图片以及大屏幕、触摸互动屏、大西安发展规划沙盘、廉政文化外宣品等多种形式,深刻揭示了魏民洲、杨殿钟、赵红专、李益民、李大有等流毒的严重危害,全面展示了我市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我区报送的《阎良区党员干部警示案例读本》“廉洁课堂”原创漫画等廉政文化外宣品被展出。

观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的主题展览,图文并茂、声光电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感染力。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也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政治教育和党性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这些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西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