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王兴宁主持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 秦风网 【打印】【关闭】

2019年12月31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任务,为加快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要指标、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级担当尽责、务实进取,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做实日常监督,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纠治力度,严肃查处打折扣、搞变通、喊口号、装样子的人和事,以强有力的执纪问责促进干部作风的持续改进。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