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察局领导深入关山镇南房村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发布时间:2012-07-18     来源: 阎良纪检监察网 【打印】【关闭】

  4月19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高景带领委局有关室负责同志深入关山镇南房村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高 景一行首先到困难户郭永成家中开展慰问,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在了解到郭永成儿子去世、生产生活面临困难后,高景鼓励郭永成树立信心,克 服困难,积极生产,乐观生活。在实地察看南房村玉米高产示范基地后,高景对南房村的农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南房村在关山镇的指导下,加快推动现代农业 发展,促进农民群众增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宣布委局领导干部结对联系南房村困难户名单,高景听取了南房村发展汇报,并与村两委 会干部、村民小组组长和关山镇负责同志广泛交流。高景对区纪委监察局与南房村的“三问三解”结对联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开展“三问三解” 活动,对于促进党群干群交流,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二是要加强联系。委局各领导干部要抽时间尽快入户,与联系 对象结对子,了解生产生活状况,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促进发展。南房村两委会班子成员要加强与关山镇党委、政府的密切联系,按照镇上的发展思路,科学规划 管理村庄建设,并通过策划、包装项目争取政策支持,促进本村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