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来我区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2-08-02     来源: 阎良纪检监察网 【打印】【关闭】

  7月24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会强一行来我区检查调研201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 书记吕新海向检查组总体汇报了我区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新华路街道、区农林局主要领导就本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分别进行了 专题汇报。随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实地参观调研了关山镇蓝天花卉基地建设情况、关山镇水寨村千亩红提示范园建设情况和振兴街道廉政灶。

  检 查组对我区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村监会主任培训工作率先完成;廉政灶制度健全,科学运行,已延伸到区直机关6个单位;基层党务 公开工作扎实开展、运行规范;区“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的警示教育、上镜承诺、刹风整纪等活动,出台的《阎良区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和《阎良区问责问效 办法》进一步巩固了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干部离任交接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下一步准备在我区召开全市干部离任交接工作现场会,在全市进行推广。 黄书记指出下一步区“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扎实开展,刹风整纪、上镜承诺要规范,要起到示范效应。结合区“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一系列保持纯洁性教 育,牢牢抓住责任追究、问责问效,全力保障阎良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和十八大的顺利召开。

  区纪委监察局下半年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关于在全区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意见》安排,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力求取得更大成效,确保我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更上新台阶。    (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室 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