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副书记高莉来阎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19     来源: 阎良纪检监察网 【打印】【关闭】


  12月16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高莉带领市纪委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育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吕新海、区纪委机关常委及区监察局副局长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吕新海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区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2014年工作思路,并对市纪委2014年工作和中省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出了建议,其他参会人员也都作了座谈交流。

  高莉对今年以来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区纪委监察局2013年总体工作开展思路清、措施硬、亮点多、效果好,特别是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查办案件和制度机制创新方面亮点纷呈,2014年工作谋划符合中央精神、贴近阎良实际。她要求区纪委监察局2014年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中央领导关于反腐倡廉重要论述精神,在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同时,围绕深入贯彻八项规定,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加强案件线索管理,加大查办案件力度;明确角色定位,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结合实际创新性开展工作,争创更大的工作亮点。

  王育选对全区纪检监察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区纪委监察局严格按照市纪委指导开展好各项工作,促进我区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